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考试

他们还是继续地问我。。
读书了没?
不要骗我啦。。
读第一班嘞,
那里可能还没读?
骗人是吧~
还是那句,可以不要胡乱来好吗??

考试要到了。
相信大家都先攻历史吧~
校方这次的安排,
令很多人都满意。
因为把历史放到前面。。
做得好啊!!
哈哈。。。

同志们~~
加油吧 !!
尤其是。。
亚专。。
也许你可以改变一切。。
还有亚豪。。
要提起劲来。。
动力是自己创造的
还有还有。。
亚怡。。
加油。pia上第一班。。
还有还有还有。。
亚轩。。
别沉迷‘一片 ’了。
我翻译的好吗?
哈哈~~
还有还有还有还有。。。。
我的一班好朋友们。。
也是同样的一句话。。
加油。别被‘考试’二字 打败。。
要并肩作战!!!
拼啊!!!!!!!


亚奇 =D

4 comments:

Ω SR NzZ Ω SRzai Ω Chrono Mikura Ω said...

Thx... Gambate to u TOO!!!!!!!!!!!!!!

DUN DIVE UP~~ hahahaha

LysanderPor said...

haha...一片..."ONE PIECE" la~

ah chi said...

nt yet start arr~~
tolong lar..
haha..
bt i will start very soon..
rmb wat u told me..
den cs arr..
i translate till so gud..
haha


ah chi =D

manchia said...

这种人啊。。
没良心。。(没写我T__T)



泪奔~~~~掰~~~考试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