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注意交通安全 !!!

哈哈。。
是否被我吓到一下嘞 ?
事情是这样的。。
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
哈哈, (看太多终极三国了)

一向来骑脚车时,
都是骑靠右边的。
但,
今天补习后,
亚豪跟我顺路回家。
哈哈。
好笑的是,
他骑的不是脚踏车,
而是摩多车。
他让我大概有十间屋子的距离。
那时他还没有启动引擎呢!!
结果,
他嘛还是在我后面。
是不是被我的神速感到佩服嘞?
haha
使我叫他骑在我的后面,
才不会撞到我。
哈哈。
被骗了吧!
然后我说要到他家去‘参观’
结果到头来是他到我家来。
骑着摩多车的亚豪警投诉说好远。。
反而我却认为其实不远。
也就在回我家的路程时,
发现~~
原来骑脚踏车,
还是骑在左边比较好。
亚豪在那儿解释一大堆的推理。
到头来,
我还是骑在右边。
哈哈。。


然后在考完试后呢,
别人都纷纷地回家开香槟庆祝。
而我们在考试后,
则在食堂讨论东西。。
惨啊~~~
过后就回家独自自high
因为我的家人都不在家。
所以嘛酱咯。。

接着,
补习后,我就开始轻松了。
然后就打开嘴界。
弄雪糕来吃。
哇 !
我看了也吓了一跳。
做到像外面所卖的。
雪糕上还有巧克力酱~~
失礼~~
我没准备纸巾给你们。
赶快去抹口水吧~~
好了。。
说到这先~~
再会~~
亚奇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