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也许~

还记得小学吗?
记得小学最长用的词语是:
“不要跟你好”
或者叫人不要跟你好。。
没想到这些幼稚的行为。。
竟在中学时代也出现。。
失望还是好笑呢?
哈哈~~


也许人没十全十美,
偶尔会犯错。
但也犯太离谱了吧!
“走啦。走啦”
幼稚。。。
几岁了!!!
清醒吧~~



也许缺乏沟通。
或者是无法沟通。
如当面说清楚,
相信场面必定尴尬。
并且无法冷静下来。
这一切已是想象中的事。


也许我们必须偶尔吵吵架。
这肯定不是我要的结果。
朋友是做定了,
但我不想在友谊间有疙瘩。
问题会解决吗?


种种问题。
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经历。
在我所认识的朋友中,
手指头算算,
也有将近十个经历过吧 !
哈哈。。
吓着了吧 !


如何解决呢?
还是个未知数。
但我已预料了,
不吵不成冤家。
闹翻脸?
也许吧。
冷战?
或许。
哈哈。。
朋友们~~一起加油吧 !!!

No comments: